河北国企>>国资>>

河钢唐钢举办2020年度首期“砺剑讲堂”

2020-08-06 11:4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唐钢2020年度首期“砺剑讲堂”在河钢唐钢大学报告厅举办。河钢唐钢各单位纪检监察专员、纪检干事,以及公司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砺剑讲堂”以学习运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相关规定为重点,以切实提升基层纪检专员、干事专业核心技能为主旨,设置了《关于执纪审查调查工作的程序与文书撰写》和《信访审理工作实务》两项课程。本次培训依托人力资源部“专家讲堂”和河钢唐钢大学教育培训两个平台,充分发挥平台功能和专家作用,从执纪审查工作的四个方面、信访审理工作的实务操作进行讲授,并全文逐条解读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今年以来,河钢唐钢纪委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2020 年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河钢唐钢纪委在持续办好“砺剑讲堂”“砺剑论坛”的基础上,还将继续完善“清风唐钢”微信群、“清廉钢城”报纸专栏、纪检监察网站等平台,利用纪检监察网站、微信群建立好电子题库,采用“请进来+走出去”模式,举办各类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等,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为河钢唐钢区位调整、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李可心 姬颖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