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北港口集团检测公司升级“爱心妈妈小屋”

2020-08-06 11:4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能让备孕期、怀孕期、哺乳期和生理期女职工在工作单位有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河北港口集团检测公司进一步升级“爱心妈妈小屋”,目前,已正式向员工开放。

始建于2017年5月,2020年3月进行升级、扩建的“爱心妈妈小屋”位于检测公司二楼205房间,面积近24平方米,累计服务女职工约百余人次。走进房间,映入眼帘的是挂着母乳喂养益处指南的温馨布局,墙面上随处可见职工亲子活动照片,烘托出“爱心妈妈小屋”的主题,给人愉悦轻松的感觉。小屋还配备了床、沙发、茶几、书柜、梳妆台、空调、冰箱等设备设施,为员工休息和存放备孕、怀孕、哺乳必要物品,提供健康教育交流和心理调适的场所,也为生理期身体不适的女职工提供人性化服务。考虑到妈妈们的个人隐私及诸多不便,公司工会特别设计了内外套间、悬挂百叶窗等安全遮挡设施,并严格执行登记管理制度和卫生管理制度,专人管理、清洁、消毒等,给妈妈们最贴心的呵护,营造公司如家的暖心氛围。同时,购买了《母乳喂养指南》《孕产期营养饮食指导》等相关书籍及哺乳期保健、准妈妈孕期注意事项等宣传册,让职工妈妈们在静心哺乳、休息的同时可安心阅读,掌握更丰富、更科学、更实用的育儿知识。

检测公司工会将持续完善“爱心妈妈小屋”,以员工的满意度及需求为行动准则,使其真正成为受女职工喜爱的“后花园”。(艾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