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省安装一分公司多举措保障新员工入职“新家”

2020-08-06 12:4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才兴企、人才强企”,河北建工省安装一分公司高度重视对新入职大学毕业生的关怀、引导和培养工作。为帮助新入职员工了解企业、融入企业、顺利走向工作岗位,7月28日至7月30日,河北建工省安装一分公司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开展问卷调查、岗前培训、团队建设等活动,使入职员工尽快融入“新家”。

7月28日,河北建工省安装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与新员工举行了见面会。与会领导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工作经验与新入职员工进行诚挚交流,并给予了诚恳的职业规划指导,勉励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顺利完成角色转变,投身一线,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努力做到会干事、干成事。

 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相关部门通过形式多样的组织安排,使新入企的大学毕业生,尽快熟悉环境、融入集体。公司党群办认真开展新员工入职调查问卷活动,从个人基本信息、家庭生活情况、个人职业规划、个人期望目标等多方面设计了调查表,并针对新员工填写调查表的情况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较全面地了解新员工的学习、生活、思想、目标和期待。公司综合办从生活上给予重点照顾。考虑天气炎热,新入职大学毕业生较多,为单身宿舍安装了空调、电视,购买发放了生活日用品,提供了多项贴心服务。

为使大家对企业的管理流程、管理制度有进一步的了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分管的业务对新员工相继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讲解培训,并结合员工们所学专业、爱好、特长等在培训过程中进行职业指导。培训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不断鼓励新员工要正视自己的境遇,珍惜当前,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的活力,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勇于实践、树立竞争意识,努力掌握一技之长,并让自己的多种才艺大放异彩。

7月28日,公司党工团还组织近三年的部分入企大学毕业生、单身职工、女职工与新入司大学毕业生到邢台抗大陈列馆接受红色教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抗大精神。并一同体验了峡谷漂流,密切团体合作,加深相互了解。7月30日下午,公司举办了新老员工蓝球友谊赛,大家在竞赛娱乐中协作拼搏,充分展现出新员工的青春气息和老员工的精神风貌。(孟占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