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成玉峰:竭尽心力,为新基地建设保驾护航

2020-08-04 15:5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祝,10分钟后在1号门集合。”7月22日早上6点,河钢石钢武装保卫部一级业务主管成玉峰一边用对讲机与同事祝立军联系,一边急匆匆地赶往新基地现场执勤。

“成师傅,您来得太是时候了,您看这辆车,刚好挡在了路中间,车上没有电话,联系不到车主。”执勤路上,现场职工向成玉峰求助。他立即采集车辆信息,拨通了1号门警卫站电话,不到2分钟便查出了车主电话,通知挪车后,现场的施工秩序又恢复了正常。

从河钢石钢本部抽调到新基地后,成玉峰主要负责新基地的治安保卫工作。作为治安管理的直接责任人,他深知肩上担子的重量。每天早晨,成玉峰都会准时到新基地1号门执勤,指挥交通、为职工测温、疏导规范交通秩序……祝立军告诉笔者:“成玉峰的工作劲头比年轻人还大,现场执勤工作节奏快、任务繁重紧张,常常耽误吃饭、休息,但是他连续奋战,一直坚持在第一线。”他经常是夜查到凌晨12点,而第二天清晨5点又会准时来到新基地1号门执勤。

“大家要注意清点好9号门区域内公辅项目部的设备,可不能出啥岔子。”吃过早饭,成玉峰又赶到新基地9号门,与施工方和项目部的职工一起布置设备安全工作。新基地的安保工作重如泰山,武装保卫部按阶段分重点对设备物资等安保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通过落实各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开展联防联治、群防群治,确保新基地设备物资安全受控。

成玉峰先后起草了《新基地治安保卫组巡查管理办法》《新基地治安交通消防管理办法》等制度,夯实了新基地治安管理基础。此外,他及时督促相关单位对建设现场出现的临时围墙大面积破损等各类治安隐患进行整改完善;带领治安保卫人员以晨查、巡查蹲守等方式,有效防止盗窃案件的发生;与各单位及当地公安机关加强沟通联系,确保了新基地内外部治安环境秩序良好。

“尽我所能,为新基地的建设保驾护航。”成玉峰说出了武装保卫部全体职工的共同心声。(郭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