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裕西燃气锅炉项目首台锅炉顺利吊装就位

2020-08-03 17: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13时40分,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裕西燃气锅炉项目首台锅炉按既定工程节点顺利吊装就位。

为确保此次锅炉吊装顺利进行,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过程管控,战高温、斗酷暑,克服疫情及汛期影响,科学优化施工组织程序,把好质量关、进度关,拼出“加速度”。吊装前,相关负责人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技术交底,明确工作人员安全责任。吊装过程中,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总体协调,全程监督,现场施工人员通力配合,精诚团结,最终顺利完成了锅炉的吊装任务。

首台锅炉按里程碑节点顺利吊装就位,为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奠定了基础。该公司在统筹协调好建设进度的同时,密切跟踪锅炉设备到货情况,截至目前三台锅炉主体部分已全部运抵现场。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按照河北公司的要求和部署,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用高效的执行力和优良的作风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周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