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党委引导党员显担当助力“增节降”见成效

2020-08-03 09:3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党委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以“两队一区一岗”为载体,深入推进“增节降”管理提升活动,突出重点开展党员攻坚活动,确保每个项目不折不扣地落地见效,让党旗始终在一线高高飘扬。

该公司党委要求广大党员要成为“增节降”活动中的先行者、具体任务的承担者,查找生产中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立项攻关,对确立的项目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制定实施进度计划,并由政工部定期对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督导,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降本增效的积极性。各党支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精心谋划实施“增节降”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各党支部共确立47个“增节降”项目,每个项目负责人都由党员担任,引导广大党员时刻牢记身份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

“从4月份确立‘提高复合织物成品率’项目开始,我们通过不断试验改进,提升多轴向织机的运行效率,7月份生产多轴向产品产量比4月份增加54吨。”制品部党员王建荣说道。作为项目的负责人,在“增节降”活动中,他带领部门党员,深入生产一线了解情况,带头想办法、出主意,解决制约降本、指标提升、产量攻关等难题。通过改进生产工艺、提升设备运转效率,不断提高复合织物生产效率,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越是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候,越要充分发挥好党员优势,带头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难题。”该公司政工部部长许良说道。

该公司党委大力开展“我为增节降献一计”合理化建议活动,广大党员就如何正确认识当前生产形势、如何立足岗位开展好“增节降”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建言献策。每一位党员率先垂范,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业务流程,主动查找当前生产、经营和管理环节中的薄弱环节,杜绝各种浪费现象,收集到“增长设备使用寿命,减少采购成本”“加强技术人员技能水平培养”“维修大型蝶形阀门”“废旧材料分类管理”等大小100余条建议,经过严格审核、分列汇总后,整理出40条贴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在党员的带领下,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形成了全员参与“增节降”的良好氛围。(梁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