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迎接新挑战 开启新征程

——河北建工集团隆重举行2020年新员工入职典礼

2020-08-03 09: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上午,河北建工集团公司2020年新员工入职典礼在集团公司隆重举行。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109名新员工齐聚一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霄同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天平同志作重要讲话。入职典礼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于昇平同志主持。

入职典礼上,新员工代表祖博基同志首先作了发言。他代表新员工们表达了加入河北建工大家庭的喜悦与自豪,表达了对集团公司为新员工们提供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的感谢,同时他代表全体新员工作出承诺:第一,要心怀感恩,不负重托,砥砺前行;第二,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第三,要感悟河北建工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

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天平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全体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他强调,疫情发生以来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完成了逆势而上、稳健发展。他勉励新员工们要做到:第一,要有与企业同成长、共进步的决心和信心。要忠诚于企业,要懂得感恩,要讲求团队协作,要时刻以一名新时代建工人的职业标准要求自己,不断适应环境变化。要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做一个忠诚可靠、有责任心的人。第二,要有一种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的精气神。要勇于与命运抗争,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要学会珍惜、要执着努力,扛起勇立潮头的时代担当。第三,要做一个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建工人。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企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以及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求新求变,寻找机会,顺势而为。要坚持学习,踏踏实实、认真负责做好每项工作。

看到新员工们一张张青春灿烂的笑脸,听到新员工们满怀豪情壮志的发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霄同志倍感欣慰,他向全体新员工们提出要做好“两个迎接”。“第一个迎接”就是要迎接角色的转变,要做好角色转变的准备。从学生到员工,从学校到企业,从家庭到社会,转变的过程有愉悦的、有痛苦的,也会有各种各样的不适,要用正常的心态正确面对这样的转变。“第二个迎接”就是要迎接新的挑战,要做好迎接新的挑战的准备。要将知识运用于实践,要不断加深对工作内容的理解,不断强化对工作能力的培养。要坚定信念,充满自信,要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要善于学习,向知识学习,向书本学习,向老员工、老同志学习。最后,他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有用的人才,并祝全体新员工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入职典礼胜利召开标志着2020年全体新员工入职、培训等一些列工作圆满结束。109名新员工们已陆续奔赴施工一线,正式开启他们的职业生涯。(朱永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