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立足岗位彰显军人本色

2020-07-31 08: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批普普通通的职工,过去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应征入伍,无怨无悔为国家、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如今,他们脱下戎装,成为河钢承钢大家庭中的一员,但他们依然发扬着军人的优良作风,继续抒写着人生的新篇章,他们的名字叫“退伍军人”。

2009年5月,五个意气风发的退伍军人,踏上了钳工检修这一工作岗位,他们是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检修作业区钳工组职工张钰、郭江伟、方超、马志宏、董涛。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们始终敬业爱岗、积极进取,把学习业务知识放在首要位置,并将所学运用到实践,圆满完成本职工作。

作为检修作业区钳工组职工,他们严格要求自己,遇到设备故障抢修时,总是不怕苦、不怕累,冲在设备检修的第一线,为锅炉、风机、发电机的正常运转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十年如一日,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岗位上,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感染着身边的同事,用自己的满腔热情和工作业绩诠释了一名军人、一名职工应有的使命和担当。(赵一娟 曹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