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总经理唐志强一行到三分公司廊坊项目指导工作

2020-07-31 08: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由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总经理唐志强带队,副总经理刘金河、总会计师郑西宾、安全总监梁复及安全管理部、设备材料部、消防保卫部等部门人员一行11人到三分公司廊坊项目指导工作。三分公司经理李书伟、副经理刘赞敏一同参加。

在项目施工现场,唐志强一行详细查看了工程主体的外观质量效果,随后进入房号一楼,仔细查看了阴角、柱根部、楼梯间等部位,对工程观感质量给予肯定,并对柱、梁等部位的施工提出要求。在安全体验区,唐志强要求用好体验区设备设施,提升安全教育的实效性,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风险意识。

唐志强在与项目管理人员座谈时强调,作为公司重点工程,项目部要以提升项目整体管理水平为出发点,做到“三个严格”,展现河北四建特级企业风采。一是严格质量管控。质量工作要精益求精,现场管理从严要求,把好质量关,注重细节,尤其涉及柱、梁及楼梯等部位施工要达到观感美,体现出河北四建的质量品质。二是严格执行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模板及架体拆除时一定要遵照拆除顺序,确保安全生产。三是严格落实河北省安全文明工地标准要求,积极创建河北省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

郑西宾指出,一是做好项目的合同收入及成本管控,尤其是主要材料的招标及进场后的使用;二是对合同工期要统筹计划,合理安排工期,因疫情造成的工期延误要及时办理延期证明,以免工期违约。

刘金河强调,一是提前谋划,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注重精细化管理,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加强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以工作质量保证工程质量,进一步提高安全质量管理水平。

廊坊项目施工内容为廊坊曙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科技与云联服务创新产业中心厂房,位于廊坊市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程造价1.24亿元,总建筑面积4.19万平方米。目前主体一层施工已完成,二层墙柱混凝土浇筑完1/2,正在进行剩余模板安装、墙柱钢筋绑扎。(孙国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