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奋勇攻坚市场建设逆势扬

2020-07-31 08: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危中寻机积极应对,采取新颖的宣传形式、灵活的营销手段奋勇攻坚。7月份,该集团圆满完成月度各项计划指标,销售工作继续保持了上半年良好态势,其中“宴友”食用油、“金兴”药品、塑料薄膜市场占有率均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0%以上。

邢矿集团在深耕细作广告画册、进街道社区等产品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创新产品宣传形式,扩大产品影响力。利用今年最热的抖音直播带货“风口”,开通“宴友”“技师学院”“生活公司”“冀中优货”抖音公众号,制作产品宣传小视频,销售员变身带货主播,加入直播大军宣传产品。制作的《今天入伏,吃什么,“油”你选》小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布后,短短一天时间,点击量突破30余万次。抓住微信、网站等新媒体用户量大、用户边界不断拓展且活跃度高等特点,及时发布2020年技师学院秋季招生简章、办学特色、专业介绍、报名方式等内容,截至7月底,仅软件开发和网络运营专业已登记报名学生300人。

邢矿集团深入市场调研,科学研判行情,实施与市场相适应的销售模式多路出击提效益。在煤炭单位建立销售人员“包保”矿厂和维护客户双“包联”机制,7月份,开发新用户18个,终端客户率达到了85%以上。采取“以干促揽”模式加大建筑板块市场开拓,今年前7个月累计中标金额2450.9万元,其中成功跑办的重庆御景城项目和邯郸魏县财富中心项目,现已组建精干力量奔赴施工现场全面开展前期临建、基坑等准备阶段工作。在“金兴”药品销售上,采取“制药+保健”产品策略,现已成功销售果维康和盖中盖保健品十几万元,迈出了新的领域销售的第一步;抓信邢台市商务局组织厂商对接“有I同邢”惠民活动契机,“宴友”产品成功进驻邢台市家乐园、福美多、天天便利等6家商超30家门店,同沧州市尚峰超市覆盖的30家门店达成合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发中型超市116家。

与此同时,邢矿集团进一步转变观念,积极探索线上销售市场。生活分公司利用“新零售”青年创新创效平台,全力发挥青年创业干事热情和创新力,制作“冀中优货”小程序,开展社区配送业务,目前引进了多肉、绿植、水果等多项销售展示店进驻。同时与华北地区多肉绿植种植基地合作,注册“天猫”店铺,开展电商业务,打造线上销售的新模式。技师学院开展河北省煤矿从业人员素质提升软件开发,研发成功“河北省煤矿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学习考试平台”,目前开滦、冀中集团在内的43家煤矿完成注册订购工作,在线人数超过20000人。在指定网上教学平台“链工宝”开展线上教学,录制低压电工作业、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精讲课程,并积极做好线下培训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各单位培训部门的沟通,将1000多个特种作业证进行分发,对11个工种实操设备进行了维修调试。(路素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