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火力全开”迎战“百日攻坚”

2020-07-30 18: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生自古要养成,放使干霄战风雨’,我们要牢记供热人的初心,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为加快建设成为集团领先、行业先进的一流供热企业作出更大贡献。”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说道。

7月28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召开2020年年中会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为“百日攻坚”吹响“冲锋号”。该公司全面贯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华电河北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会精神,以“五三六战略”为引领,持续推进“一优化、二改善、三创新”新战略,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坚持“计划不减、指标不调、目标不变、加大力度”,全力打赢“百日攻坚”战。

该公司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坚持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任务“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疫情防控实现“双零”目标,安全环保局面总体平稳,重点工程项目统筹推进,经营管控成效显著,服务担当显著增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

下半年,该公司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逐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全力推进工程项目,按照计划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计划、狠抓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务期必成、高质量投产;进一步推动“窗口”建设,持续完善用户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巩固深化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全面监督,加强党建引领,助推和谐大局,全力跑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下半程”。(武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