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入职季”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注入新鲜血液

2020-07-29 09: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9名职工加入到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这个大家庭,为分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20日下午,分公司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新职工见面会,分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16人,与新职工面对面开展了交流。

分公司人力资源科为这次见面会做了充分准备,提前向各项目部了解近两年新入职职工各项情况,包括他们分配到新岗位的表现、对岗位的一些个人认知、在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等。经过统计梳理,突出问题集中在岗位分配上,分公司决定有的放矢,针对如何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分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分别结合自己主管的工作给予新职工诚恳的职业规划建议。主管人事及安全生产的副经理刘赞敏建议大家首先要有清晰的职业目标,详细到每个阶段要实现的小目标,比如到今年年底具备什么能力以及技能等;主任工程师李云告诫大家,实际工作跟课本上的理论知识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要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工作中,在项目上要继续加强学习,打好基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都语重心长地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语气充满关切,像是给即将出远门的孩子提醒,生怕会落下什么。分公司经理李书伟让大家放心,明确分公司会根据新职工各自在岗位上的表现进行动态调整。

李书伟嘱咐大家,一是要对分配的岗位有正确的认识,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工作岗位,对待工作不能挑肥拣瘦;二是充分利用工作平台,脚踏实地,在工作中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三是要有求知欲望,积极转变思想认识和思维方式,认真学习同事们好的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对工作充满激情,尽快融入团队,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最后,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叮嘱大家,在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向所在项目部及分公司反映,真正把分公司当成自己的家。目前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大家要注意自我防护,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尚丽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