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聚隆化工环保装置再升级

2020-07-24 15:4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聚隆化工又一环保配套项目“PVC离心母液水处理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实现了有机废水节水减排、降本增效和达标排放,为环境保护提升做出贡献。

离心母液废水是采用悬浮聚合工艺生产聚氯乙烯(PVC)过程中产生的主要废水之一。该类废水具有水量大、浊度较高以及可生化性(BOD/COD)差的特点,属于低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

据了解,聚隆化工“PVC离心母液水处理项目”作为该公司PVC装置配套环保项目之一,设计处理量120m3/h,采用“预处理+生化处理+活性炭吸附深度处理”工艺,对PVC离心母液水处理后再利用,使出水水质达到自用循环水补水要求,实现了节水减排和降本增效目的。

聚隆化工一直秉承绿色化工理念,在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业升级过程中坚持环保先行,实行环保项目设计、建设、投运与主体项目三同步,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升级原有环保设施,改进环保工艺,确保环保排放达标。(张永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