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安全文化建设“接地气”

2020-07-24 14:1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生产中心任务,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规范日常行为,积极构建安全文化建设体系,促进该公司安全、健康发展。

该公司借助“安全生产月”、安全例会、作业长讲安全科等活动载体,进一步加强安全宣教,向职工普及安全知识,广泛宣传安全理念,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养成安全行为习惯,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坚持新发展理念,将保障职工安全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积极组织职工学习事故通报、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持续提高职工对安全生产的认识。结合生产实际,组织开展各类安全主题实践活动,如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开展隐患大排查、组织应急演练等活动,从思想和行动上调动职工参与安全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行动上培养职工主人翁意识,进一步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刘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