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党委:绷紧纪律之弦 筑牢廉洁“堤坝”

2020-07-24 14:1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有效增强遵守党纪国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7月份以来,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党委开展了以“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为主题的廉洁教育活动,绷紧纪律之弦,筑牢廉洁“堤坝”。

活动中,该部举办廉洁教育讲堂,党委书记走上“讲台”,讲《党章》、学党史,明纪律、严要求,教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严守红线、筑牢防线、夯实底线、把握界线,时刻保持党员领导干部纯洁性和先进性。各基层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工会“大学习”等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廉洁从业专题教育,促进廉洁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确保纪律意识入脑入心。党员干部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秉持,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积极参加学习,加强日常自学,找差距、补不足,建立起思想上的“防火墙”。工作中,想在前冲在前,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同时,该部党委创新教育载体,在“七一”建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洁画展,举行廉洁宣誓,各党支部在活动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反腐倡廉题材警示教育片,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张赛翔 甄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