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秦皇岛市普法检查组检查验收河北港口集团“七五”普法工作

2020-07-21 17: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宝为组长的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一行到秦港股份公司检查普法工作,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朱朝阳,河北港口集团总法律顾问、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喜平陪同检查。

检查验收会上,朱朝阳介绍了港口集团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朱朝阳感谢市检查验收组对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普法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持续深化法治教育和依法治企工作,继续完善普法工作相关资料,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马喜平汇报了秦港股份公司“七五”普法工作情况。“七五”普法以来,按照上级党委及法治宣传教育主管部门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普法工作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普法责任,构建大普法工作格局;突出重点任务,保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坚持创新发展,努力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坚持普治结合,实现普法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荣获了秦皇岛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曹玉宝对秦港股份公司“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曹玉宝指出,秦港股份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普法工作,资料规范、重点突出、效果明显,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对于下一步工作,曹玉宝要求,要深化认识再提高,充分发挥省属国有骨干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普法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要总结经验出亮点,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以及“三深化、三提升”等重点工作,促进普法工作有特色、有效果;要扎扎实实见成效,结合省市普法检查验收工作要求,做到全面依法治企、依法办事,切实依法维护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打造全市法治企业品牌。

检查验收组检查了“七五”普法基础资料,并实地考察了西港产业园,详细了解港口转型升级情况。(胡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