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参与开展以“红色引领共创共建”为主题“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0 17: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受石家庄市桥西区南长街道邀请参与“红色引领,共创共建”为主题的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工作启动仪式,并捐赠活动所需物资。

本次活动分为“守初心”、“颂党恩”和“跟党走”三个乐章,主要突出党建引领,展示红色社区,表达爱党爱国情怀。通过南长街道组织开展的“庆七一”红色社区活动不但宣传公司在党建工作中的先进做法,而且使该公司党工团系统学习了南长街道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优秀经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打开新的志愿服务模式,增加社会融入感,体现国有企业的担当与作为,为石家庄市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今后,公司会继续一如既往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刘帆 张益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