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石家庄市新华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多次获居委会和居民表扬

2020-07-10 16: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庄市新华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是一项为老旧小区改造的民生工程,施工范围内有17个老旧小区、231栋住宅楼。日常协调工作共涉及9个居委会、13个物业公司及11638户居民,在改造的实施过程中具有许多特殊性和不可预见性,需要得到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河北建工集团自承接此改造项目以来,各类问题也相继而来,集团公司和项目部充分尊重民众意见建设,认真地对待每一个问题。目前反映到石家庄市住建局和小区居委会的37个问题项目部已全部受理并已妥善解决。例如,有居民反映外墙保温钉施工时噪音较大,项目部就及时调整,将产生噪音的工序避开居民休息和学生上课时间,降低施工对居民造成的影响。为了做好群众工作,项目部管理人员的电话成了居民的热线电话,无论是节能改造施工中的任何疑问还是相关生活琐事,他们都会耐心解答,以真心诚意解决居民问题为出发点,破解一个个难题,合理满足居民的需求,用真情换得群众认可和称赞。

6月28日,一场大雨突然侵袭石家庄,由于这些小区屋面防水年久失修,常年存在漏水现象,项目部组织各片区负责人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要求每个小区设置接待点,登记存在漏水现象的楼栋号,第一时间安排维修。6月29日,广源路社区居委会邀请项目经理和片区负责人到主任办公室做客,随后将两面锦旗送到项目经理手中,表达了对新华既改项目部工作的肯定和表扬。6月30日,天苑小区居民王立生拿着“心系居民施工精细”的锦旗,抱着西瓜来到了项目部,感谢项目部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7月初又有群众几次来到项目部表达谢意。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收到的感谢信和锦旗让项目部成员备受鼓舞,河北建工集团公司和项目部一定会精心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好建设任务,让民生工程早日惠民。(陈艳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