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党委公开表彰2020年度“两优一先”及疫情防控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

2020-07-10 11:2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对2020年度“两优一先”及疫情防控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公开表彰。

2019年以来,河钢承钢党委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不断提升,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红旗党委”系列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拼搏、建功立业,汇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在疫情面前,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构筑了一道党旗高高飘扬的抗疫防线,为经营管理、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河钢承钢党委特授予武装保卫部等10个党委为“红旗党委”;能源事业部供风作业区等50个党支部为“红旗党支部”,其中:棒材事业部一高线作业区等10个党支部为“十佳基层党组织”;板带事业部卷板作业区轧机乙班等100个班组为“红旗班组”;线材事业部天车作业区天车工岗等150个岗位为“红旗岗位”;职工医院机关党支部等11个党组织为“防疫先进党组织”;马振祺等149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其中,宋晓勇等10名同志为“十佳共产党员”;王文德等40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闫立刚等42名同志为“防疫先进个人”,并予以表彰。 

河钢承钢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对标先进典型中锤炼坚强党性,在学习先进典型中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情转化为深化改革创新、完成全年目标的实践行动,为加快建设钒钛新材料产业基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田海霞 张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