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承钢再生资源渣类销售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2020-07-10 11:2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上半年,河钢承钢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再生资源),加大工业废弃渣类的市场开发,创新深加工工艺,实现销售收入1457.2万元,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发展循环经济。

河钢承钢高炉水渣钛元素含量偏高,无法直接应用于建筑材料制造。为了打开高炉水渣销售渠道,再生资源借助于内部及外部“智力团队”,深入研究建筑材料传统生产工艺,创新工艺流程,实现了高炉水渣的工业再利用,而且免费为客户提供解决水渣应用难题的技术方案。河钢承钢开发水渣制砖工艺,帮助地方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实现水渣销售渠道拓宽的同时,拉动地方经济快速复苏。同时,河钢承钢深化钢渣磁选加工,提高钢渣有价值元素的全部回收再利用。上半年,再生资源共计深加工高品位钢渣面、综合钢渣面、废渣块等物资21万吨,回送磁选铁、铁豆等物料共计1.5万吨,实现了废渣价值再提升,实现了经营创效。

(何燕 马国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