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党支部共联共建 喜迎建党99周年

2020-07-07 16: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促进党建共建,6月29日下午,武安工业区采购中心党支部与股份公司资源投资第二支部联合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首先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30余名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随后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馆,讲解员为大家依次讲解了形势教育厅、党性教育厅、警示教育厅等专栏,一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新兴铸管尚勤崇简、乐变求新、笃行务实、兴业报国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新兴铸管优良的企业文化传统。

参观后,两支部开展讨论交流活动,大家分别从传承企业文化、弘扬铸管精神和加强采购融合、提高竞争优势两个方面分享观点,激励党员敢于争先、主动担当,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业务领域的专业优势,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努力形成双方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党建共建新格局,增强党建共建工作新活力,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吴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