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技术人员综合素质评测激活力

2020-07-07 09:2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在工程专业技术人员范围内开展评优评差工作,最大限度地激发技术人员的内在潜能,形成良好的技术创新创效氛围,提升公司技术骨干团队的整体素质。

该公司制定并下发了《技术人员评优评差实施方案》,成立了以总工程师为组长的技术人员测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技术人员测评工作的具体实施,确保测评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日常化,实现目标导向。同时,根据《方案》要求,拟定了实施计划,下发了整体工作安排通知,确保测评前期工作做实做细。本次测评计划采取工作业绩考评与民主评议相结合的方式,甄选出能够胜任各技术岗位的优秀人员。为推动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相关部门内部已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确保将测评工作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参评的技术人员。

目前,测评已进入工作业绩考评环节,各部门正在组织技术人员进行自评,参评人员根据2019年实际工作业绩,填写《技术人员工作业绩评分表》,自行对各考评项打分。随后,各部门内部、技术部、领导小组将对各考评项进行逐级审核与考评。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各级技术人员搭建了公平、公正的考评平台,既突出了个人工作业绩,又体现了团队精神,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指明了工作方向,也为技术人员职务聘用、评先评优夯实了基础。同时,针对技术人员的特殊需求培养了广大技术人员的革新精神,形成自觉学习掌握技术知识和技能的良好氛围,并且促使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加大试验力度,促进成果转化,为“增节降”管理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刘雨欣 杨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