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新兴铸管心系职工 助力高考

2020-07-06 10:5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窗苦读十二年,又逢一年高考时。2020年的高考即将来临,这不仅牵动着每一位高考家长职工的心,也牵动着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党委领导的心。今年的高考虽然受疫情影响推迟,但来自工业区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却从未退却,从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在高考前夕,多方面关心关爱并帮助即将参加高考子女的职工,使有高考子女的职工和家庭深受鼓舞!

新兴铸管炼钢部工会在高考前夕组织2020年高考指导会。

前期,武安工业区党委对此项工作专门做出安排,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对高考职工家庭给予关爱和照顾,在工作上给予更多理解和帮助,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对高考职工家庭进行关爱。

各单位迅速抓好落实,第一时间对今年参加高考的职工家庭进行了摸底统计,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下,积极为高考家庭职工协调安排调班、调休,竭尽全力保障职工能够陪同子女参加高考。炼铁部工会在高考前夕精心组织2020年高考指导会,在国家实施“强基计划”的首年,特邀请新老大学生职工结合学习经历和实战经验,对“强基计划”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和分享,进一步帮助高考职工子女精准报考志愿。动控部工会今年共有28个职工家庭子女参加高考,其中有一部分为单亲家庭,为更好地帮助单亲家庭职工子女顺利参加高考,他们所在班组分工会在高考期间协调安排专车接送孩子,帮助单亲家庭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新兴铸管各基层工会为高考家庭职工送上温馨礼物。

各基层工会还为高考家庭职工送上了一份温馨的礼物,刻有“金榜题名”“一举高中”的水杯、刻有“鱼跃龙门”的套笔、晴雨两用伞等等,每一样礼物都透露出工会组织的细心和暖心,祝福莘莘学子:不负韶华、金榜题名、一举高中。

武安工业区党委、工会从关心关爱职工的角度出发,心系职工,助力高考,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让职工感受到了企业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业区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并表态将会努力把子女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才,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工业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韩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