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表彰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13: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河北建工集团党委发布了提前录制的《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组织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学习观看,共同表彰先进、庆祝建党99周年。视频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文件,对2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2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6名先进代表作事迹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庆虎主持会议。

张庆虎指出,在建党99周年之际,集团党员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集团改革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张庆虎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形成争先进位态势。要以被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认真总结,对照典型找差距,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二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毫不懈怠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职工安全健康。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各项要求,夯实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凝聚共谋发展力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把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情转化为实现“双过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责任和担当,转化为深化改革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创造,转化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的实践和行动,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兑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热烈、节俭、实效的原则,开展好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重点组织开展好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好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举办一次网上诵读,亮出一份职责承诺,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组织一次走访慰问,开展一次知识答题等活动,要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活动真正达到提升素质、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目的。(张占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