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新天绿能——国内首家A+H风电及天然气运营上市公司正式挂牌上市

2020-06-29 17:3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956)在上交所举行上市仪式。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3,475.00万股,发行价格3.18元/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42,850.50万元,发行后总股本384,991.0396万股。

2010年2月9日,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由股东河北建投集团与建投水务公司发起设立,当年10月1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时隔十年,2020年6月29日,新天绿色能源公司完成了A股上市,开创了国内新能源企业同时两地上市的先例,成为国内首家A+H风电及天然气运营上市公司。(A股证券代码:600956,H股证券代码:00956)。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利用,拥有风电业务和天然气业务两大业务板块。从事风电场的规划、开发、运营及电力销售,在河北、山西、新疆、山东、云南、内蒙古等地区拥有风电项目,截至2019年12月31日,风电控股装机总量4,415.75兆瓦,权益装机总量3,939.62兆瓦。在河北省拥有并运营天然气输配设施,通过天然气分销渠道销售天然气。截至2019年12月31日,拥有6条天然气长输管道、18条高压分支管道、30个城市燃气项目、22座分输站、13座门站、7座CNG母站、6座CNG加气子站、1座LNG加气站。2019年度销售天然气量达32.37亿立方米。

下一步,新天绿色能源公司将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努力发展绿色能源业务,稳步扩大产业规模,重点布局天然气和新能源业务,并探索发展其他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