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建工集团认真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贯彻活动

2020-06-14 21:2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20年5月1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正式施行以来,河北建工集团公司采取多种措施认真做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

集团网站“政策风向”栏目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原文进行了全文刊登,浏览量达到154次。集团宣传部制作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全文解读PPT,并在集团电子屏、微信群、QQ群进行发布,提升了广大职工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条例》的知晓度,集团公司还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局联合,在石家庄公交19路车上进行了贯彻《条例》的公益广告宣传,展示了集团“建美好世界、筑幸福未来”的企业使命和品牌形象。

此外,集团公司各党支部、分公司利用党日活动、生产经营会等契机,积极组织学习《条例》主要内容。部分重点项目部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标语、制作展板、农民工夜校培训等形式进行了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维护农民工权益的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许永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