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工会“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活动普结硕果

2020-05-27 09:0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随着“河钢宣钢计控中心‘每月一星’”事迹展板在综合办公楼的醒目张贴,“每月一星”评选活动在该中心引发热议,职工间“比学赶超”的氛围日益浓厚。

为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企业发展的积极性,汇聚推动强大合力、强劲动力,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工会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活动,广泛征集包括管理、技术、人力资源、市场开发等各类建议20项,充分体现出广大干部职工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注和企盼,展示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企业发展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每月一星”评选活动,作为此次献一策活动的建议之一,通过“每月一星”评选,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的主动性,引导全体职工“比学赶超”,通过“点亮一盏灯、推动一群人”的品牌效应,形成“典型就在身边,我要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也正是在“献一策”活动的激励下,该中心成立预算小组,优化预算编制模式,确保预算工作更加专业化,全面提高预算水平,满足外部施工业务需求。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经营理念、开拓外部市场,该中心开设“市场开拓大讲堂”,定期安排优秀业务人员分享项目从市场开拓、投标、实施到最后验收的成功经验,培养储备复合型项目人才,为市场开拓奠定基础。(白朝青 贺文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