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曹银平到石家庄华药医院调研

2020-05-22 17: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上午,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曹银平,党群工作部部长许永红一行2人到石家庄华药医院调研督导信访稳定、安全环保和工团工作。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副院长王广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曹银平一行认真听取了石家庄华药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关于信访稳定、安全环保、工团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对医院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环保和党工团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曹银平指出,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及时总结研判,因时因势完善各项措施,真正做到疫情防控警觉不降低、举措不放松。要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信访稳定、安全环保、工团工作的特点,强化担当意识,思路上积极创新、举措上细化优化、行动上积极主动,以更严要求抓好各项举措落实,全面提升医院信访稳定、安全环保和党工团工作水平。

曹银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带动工团建设持续推进;要紧扣中心大局,充分运用掌握的资源,积极引导广大职工提高思想素质,提升业务技能水平,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创新能力;要在职工之家上下功夫,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充分掌握信访信息,采取灵活的方法化解信访问题和隐患,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要筑牢安全防线,完善应急预案,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环保要求,营造良好医疗环境。

米粮川表示,一定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从严从细、抓小抓实,细化完善改进措施,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党总支作用,党政工团团结一致,奋发作为,推动医院稳步向前发展。(李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