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纪委“砺剑讲堂”走进基层党支部

2020-05-22 09: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纪委积极探索“砺剑讲堂”形式,日前,在一钢轧厂基层党支部举办了一期砺剑讲堂,通过讲解纪委的主要职责、历史沿革、线索处置流程等内容,增强了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基层纪检人员的业务能力。 

砺剑讲堂、砺剑论坛是该公司纪委落实河钢集团工作部署,不断探索实践的提升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的有效途径,此次把讲堂办到一钢轧厂连铸作业区一区基层党支部,是一次积极的探索,更是一个很好的传播。

此次砺剑讲堂由该公司纪委专职纪检干部主讲,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为题,围绕“什么是纪委?纪委的主要职责、纪委的历史沿革、纪委的线索处置流程及当前工作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对从严治党有了深刻的理解,具有良好的警示教育意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的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严守纪律底线,提升个人修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柴丽涛 汤冬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