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流动之家”为工友开启“便捷之门”

2020-05-20 08:4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环保中心工会始终将“服务基层职工、开展暖心服务”作为工作标准,多渠道当好职工的“贴心人”。今年二季度,该中心工会建起“流动之家”,采取深入基层班组岗位,为工友现场办公的工作方式,简化了办事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切实为职工开启“便捷之门”。

为实现日常工作与流动办公“两不误”,该中心工会全力克服人员紧张、工作面广等困难,在细致排布、全力做好日常工作同时,按照“高效率、全覆盖”原则,提前对各作业区职工需要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摸底、汇总,并排布流动办公日程表,杜绝非常时期人员聚集,防止“顾此失彼”影响岗位正常工作。此外,该中心工会还采取主动下班组、到岗位的方式开展服务,将办公电话告知所到班组职工,欢迎职工随时咨询各类问题。

“流动之家”建立以来,该中心工会深入岗位为基层职工完成了托费报销、大病医保入保、防疫物资发放、岗位技能鉴定等具体工作。近期,进入夏季气温骤升,该中心工会还主动牵头相关科室,将为岗位职工修理、补充各类防暑设施,做好暑期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宣传等工作贯穿到“流动办公”当中,实现了“一举多得、高效贴心”的服务宗旨。

看到过去需要亲自跑办公楼、到各科室办理的事情,现在“足不出户”就能简单快捷搞定,大家都高兴地说“流动之家”是真正的“工友之家、贴心之家”。 (张强 董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