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中共新兴铸管资源公司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2020-05-16 16: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中共新兴铸管集团资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大会在邯郸赵王宾馆隆重召开。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李成章、党委工作部部长宋利恩出席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弘毅主持会议。

党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李成章代表股份公司党委向大会致辞,对资源公司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从深化党的建设、强化文化引领、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要求,为资源公司今后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随后,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张彦海代表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弘扬铸管精神 为推动资源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今后工作的良好开展提出了建议并指明了方向。

总支部委员的选举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书记、副书记的选举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资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委员分工。选举结果报送股份公司党委审批。

公司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既是对公司过去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展望,有利于公司党总支进一步“明目标、立任务、担责任”,加强并完善党总支建设,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持续、有序开展,为公司党政工作增添新活力,开创新局面。(吴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