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情系农民工,体检进现场

——河北建工集团邢台一中项目免费为工人体检

2020-05-13 19:5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河北建工集团第二分公司邢台一中项目部联合邢台西郊医院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进行健康体检。

“邢台一中项目是邢台市重点工程,也是市区首个复工的建筑工地,目前阶段项目复工人员接近千人,我们项目部为保证大家职业健康安全,给所有工人体检买单,保证每一名进场人员体检到位,让工人们放心,让各级领导和所有相关方单位放心,这也是国有企业责任担当的体现。”项目经理李朝辉说道。

项目部整理出了几间临建办公用房,按体检要求布置了体检设备。为了不耽误生产,医护人员分批次在每天早上和晚上的6点-7点的时段为工人们进行血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等项目体检,计划持续四天,为项目部986名工人进行体检。

“高压220、低压130,张师傅,您的血压太高了,请您在座位上休息十分钟后再检测一次”医务人员对木工张师傅认真叮嘱道。

钢筋工李师傅在检测出心肌缺血症状后说道:“在别的工地从来没有参加过体检,要不是今天体检,自己还不知道患有这样的病。感谢河北建工集团安排的免费体检,我马上去医院检查治疗。”

医护人员检查之余还耐心地解答工友们的各类咨询,并对所有受检人员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

针对体检出的不同病症患者,项目部将进行岗位调整,对特殊患者规劝其前往医院接受治疗,从而保障工人职业健康,保障生产安稳顺利进行。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不仅增强了工人的健康防护意识,还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也促进了项目安全生产,确保了项目全体人员身体健康,为工程加速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耿立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