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新港湾公司本地货源开发取得新突破

2020-05-12 14:4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港新港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与秦皇岛耀华集团弘耀玻璃厂签署库房租赁协议,3000件玻璃陆续集港入库。该协议是新港湾公司近期锁定本地货源开发的成果之一,进一步盘活了新港湾公司空置库房资源,有效保障了本地下水货源的持续性,对稳定公司现有航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市场受疫情影响,外地新货源下水受到严重制约。新港湾公司通盘谋划、多向布局、主动担当,一方面细致梳理承德、辽宁等地客户需求及产量,积极沟通洽谈货物发运形式和运输成本等相关事项;密切与西部企业联系,探讨铁水联运货类货源情况及发运流向等事宜,做好腹地货源拓展。另一方面,减免集装箱堆存费用,深挖本地货源市场,重点培育秦皇岛地区可持续性下水货源,主动与多家本地企业联系沟通、共同探讨内贸货运作业模式,帮助货主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保证物资运输畅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客户沟通过程中,新港湾公司了解到秦皇岛耀华集团弘耀玻璃厂因订单受疫情影响导致场地库存货物积压的问题后,主动与客户接洽,提出将港内公路库设置为玻璃周转仓,港方可为其提供堆存储运一体化服务。同时,以最快速度清理出公路库1号、2号两间库房共计5400平方米,合理规划布置货物入库堆码垛位69个,为确保玻璃随时集港创造了良好条件。最终,新港湾公司与秦皇岛耀华集团弘耀玻璃厂于4月22日正式签署库房租赁协议,首批3000件玻璃已陆续集港入库。这项合作也是港口携手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共克时艰的一个缩影,有效发挥了集装箱运输对于产业链发展的带动促进作用,下一步新港湾公司还将根据客户复工复产需求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持续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戴春阳 刘靖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