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吹响献礼“先锋号” 党员奉献展风采

2020-05-08 11: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北院区机关后勤党支部与医技二党支部,联合组织所属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特别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前向党的生日献礼!

4月24日下午,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内旧房拆迁场地上,党旗招展迎风飘扬,风沙如同战场上弥漫的硝烟。在这里北院区机关后勤党支部与医技二支部,正在联合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特殊党日活动——义务劳动。

两个支部共组织所属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员工60余人,在院领导的带动下,对院内旧房拆迁场地,进行平整、回收旧砖义务劳动。活动当日,天气干燥并伴有3、4级的风,装车、平整场地时大风卷起阵阵风沙,飞扬弥漫。对此,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拍累,顶着风沙,带头挑拣旧砖、把碎砖石建筑垃圾装车填坑。整个劳动既有明确分工、又密切协作配合,有的分拣旧砖、有的装车、有的推车填坑,大家以劳动为荣,场面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奉献劳动,共从建筑垃圾中拣出整砖500余块、填埋平整清理了配电室门前坑洼道路20余米。

义务劳动现场,同志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充分体现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提前向党的生日献上自己的一份礼!(亢新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