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中标雄安新区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施工总承包项目

2020-05-08 10:5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效果图

日前,在全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企业全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河北建工集团迎来重大喜讯——中标雄安新区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这是集团进军雄安新区市场的大型项目第一标。经过运筹和努力三年的雄安新区市场开发工作终于结出硕果。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7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51.21万㎡,中标价57.56亿元,为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安置房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雄安新区人民的住房问题,满足新区人民基本生活需求,为雄安新区的长远发展提供保障。

自2017年4月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河北建工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召开雄安新区开发推动会,积极谋划、组织该区域市场开发工作。集团母子公司迅速入驻新区,设立办事处,市场调研和开发工作全面推开。初期,受新区政策、市场等多种因素制约,集团在雄安新区市场开发主要集中在中小型项目(2019年中标雄安高铁片区供热(供冷)配套燃气工程一标段、容城县游园项目、步康宇周转学校维修改造项目),随着新区多个大型项目的近期落地,集团的市场开发工作也将逐步打开局面。

此次河北建工集团与中建八局强强联合,组成联合体投标,精心筹划,科学组织,最终从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标志着河北建工集团在雄安新区市场大型项目开发工作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具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这是集团在雄安新区承接大型项目的良好开端,对集团做强做优,可持续发展必将产生极其重要的历史推动作用。(安建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