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河钢鼎力相助,复工达产的客户上了“新闻联播”!

2020-05-06 16:2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企业能够作为复工达产的企业代表,荣幸地被‘新闻联播’栏目重点报道,离不开包括河钢在内的各方的鼎力相助!”近日,从“新闻联播”中看到合作伙伴这一消息,河钢销售热板公司副总经理王义涛第一时间联系到该企业的负责人,客户如此答复。

这家被典型报道的企业是一家生产食品级包装材料的金属制品企业,其电镀锡板(马口铁)、电镀铬板、冷轧薄板三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轻工家电、汽车结构、机械加工等行业。

客户经理翟耀清楚地记得开发这一客户的过程——因客户地处河钢邯钢周边,又是直供终端的生产企业,因此,瞄准这家“周边、直供、品种”优质客户后,在王义涛的组织下迅速成立了针对该客户的开发维护“小微团队”。通过两年的持续跟踪与开发,以及多次技术对接、产品试用,2018年,双方正式签订年度协议,成为稳定合作用户。客户月均采购量10000吨,且所采购品种均为高级别、宽断幅的低碳冷轧用压延产品!

疫情期间,该团队始终保持和客户的密切沟通。在国家鼓励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后,更是积极落实河钢“全力以赴组织优质合同”的战略部署,按照河钢销售全面激活客户端的安排,迅速组织核心力量充实到市场一线和客户端,深入了解包括该客户在内的直供终端企业,了解客户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协助客户解决运营中关心的问题,助力客户快速复工达产。

“得知客户计划复产后,我们第一时间联合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到客户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他们的近况,特别是疫情影响下和复工复产准备期间,在原料供给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翟耀说。

此后,客户服务团队针对客户在国家加速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复工达产后下游订单激增带来的原料供给缺口较大的困难,特别协调并制订了定制化的排产计划,优先保正客户订单。他们还和客户达成共识,灵活应用“后结算+锁单”“全款+订金”等多种灵活的合作模式开展业务。针对客户复产后原料使用过程中的咨询,还派技术人员赶赴客户企业现场提供专业指导……

“三、四月份,我们先后直供客户河钢优质产品约1.5万吨!为客户快速复工达产做出了河钢贡献!”翟耀特别自豪。(郑鹏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