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青年职工积极投身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0-04-29 19: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团委紧跟发展形势,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环境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措施,迅速组织青年员工行动起来,为厂区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力量,着力构建绿色环保发展新格局,助推公司绿色发展,打造良好工作环境。

该团委迅速组织广大青年员工召开环保知识学习会,积极传达落实上级环保专题及爱国卫生运动会议要求,就厂区环境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进一步强化生态文明理念,细化措施。坚持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强化各团支部分工协作,结合各团支部的实际情况,落实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将各项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各青年员工继续发扬青年主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勇挑重担,为构建厂区整洁绿色环境贡献力量。

该团委迅速组织各团支部青年员工深入一线和各个部门开展环保知识普及活动。成立6支青年科普小组深入到各个岗位讲解活动意义和活动开展的必要性,确保将活动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员工。广大青年员工迅速行动起来,纷纷加入“文明健康我带头,绿色环保当先锋”倡议活动中,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良好生活工作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文化展板、“玻纤党建云”平台等渠道,多手段、多视角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员工进行宣传教育,确保环保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该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进行卫生大扫除,将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为各志愿小组划分卫生责任区,规定各小组定期对办公区域、生产车间、厂区道路等位置进行清理整治,必须严格按照要求打扫干净,做到卫生不留死角,并及时组织专人清扫挑落的枯枝落叶,确保厂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同时,利用废旧纸盒制作垃圾桶12个,放置在不同区域,方便各部门车间的垃圾收集,避免了乱倒乱扔问题的发生。(刘雨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