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资源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22 16: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资源公司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结合该主题,公司办公室门口里摆放了一批宣传展板,进出办公室的干部群众不时驻足观看学习,了解国家安全有关知识。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警示案例》,号召全员扫码观看《居安思危大国长安》,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手册,教育引导大家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不断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线上宣传。依托微信小程序,开展安全知识网络竞答,运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以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号召全员牢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任何组织和个人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均可拨打12339热线进行举报”。

“居安思危,安不忘危。”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干部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显著提升,保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明显增强。(赵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