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调研河北建工集团中央商务区项目

2020-04-20 16:4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上午,河北省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集团十分公司中央商务区地下公共空间项目调研,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新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邢国辉书记一行深入工地,实地勘察中央商务区北区地下公共空间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有关情况。随后邢国辉在工地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调度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中央商务区项目是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1号工程,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城市亮点,提升城市品位,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就下一步工作,邢国辉要求:一要激发广大建设者的热情,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氛围。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事关城市发展大局,要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央商务区的美好发展愿景,掀起建设高潮;二要强化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科学谋划,统筹整合力量,强化施工管理,倒排时间节点,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早出形象,早出效益;三要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强环境整治。要合理摆布力量,坚持科学施工、绿色施工,加强施工监管,最大限度地减少扬尘污染;四要把握好工程建设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关系。戴口罩、测体温、分餐、消杀等防控措施要常抓不懈。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中央商务区项目事关省会城市形象,全市人民举目关注。中央商务区项目部将认真落实此次调研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努力推动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再上新台阶。(刘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