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康云霞:用心做好服务职工的每一件事

2020-04-15 17: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么晚了,还能吃到热气腾腾的饺子。康姐,咱们的后勤服务真给力!”4月8日晚上8点,河钢石钢新基地项目部几位“挑灯夜战”的职工一边吃着特制的手工饺子,一边对公司后勤服务工作表达着由衷的感谢。看到职工们满意的微笑,河钢石钢工会派驻新基地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的康云霞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自1月30日起,为保障疫情期间参加新基地项目建设职工的生活秩序稳定,康云霞始终坚守在一线,千方百计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康姐,轧钢项目部新来了一名同事,麻烦您给安排个房间。”“康姐,床单、被罩从哪里领?”……新基地全面复工后,职工人数骤然增加,每天一上班,康云霞就会被各种各样的电话和问询包围着,其中有很多问题不在她的管辖范围,但她仍会耐心为职工协调解决。

一次,一名职工向康云霞“吐槽”说宿舍手机充电难,康云霞立即走访了多个职工宿舍,发现宿舍里插座不足的问题普遍存在,她迅速将这一情况向领导反馈。几天后,所有的职工宿舍都配备上了多功能插座。

随着新基地建设进入抢工期的关键期,各项目部需要保存的施工图纸越来越多,预留的资料室空位明显不足,如何存放这些图纸成为各项目部一个不大不小的“心病”。康云霞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经过多次察看,她把目光锁定在鑫跃公司的供暖车间。供暖结束后,这里有几间办公室被暂时闲置下来,于是,康云霞对这几间办公室进行了简单的整理,化解了项目部图纸存放的难题。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康云霞还和同事们一起承担了新基地职工思想动态调查工作,从职工关心的菜品质量、住宿条件、通勤班车等方面进行意见征集,对职工反映集中的12项问题进行重点关注,目前已有多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后勤工作无小事”,康云霞用心从事着这份看似普通的工作,设身处地为职工着想,为他们解决每一件“小事”,确保职工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基地建设中。(高益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