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燕山大学综合实验训练中心项目迎来集中开工典礼

2020-03-27 14: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典礼在秦皇岛市经济开发区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燕山大学综合实验训练中心项目举行。区委书记樊海涛致辞并宣布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区长贠欣昇主持开工仪式,市重点工作大督查驻海港区督查组组长李孝强,区人大、区政协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春季集中开工的项目中,省重点项目2个,总投资8.5亿元;市重点项目6个,总投资20.7亿元;区重点项目5个,总投资1.3亿元。

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燕山大学综合实验训练中心项目为秦皇岛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8亿元,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新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等专业实验楼和基础实验楼。项目的实施,对于提升秦皇岛市高等教育基础能力、加快燕山大学“双一流”高校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燕山大学综合试验训练中心项目人员会同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开工活动。(宁广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