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省国资委对河北建工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评

2020-03-27 14:4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何志伟带领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的第七考核组一行8人,对河北建工集团领导班子及领导成员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评价。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正副职、分公司正职、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正职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考评。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考评不进行集中述职,集团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的述职报告提前在OA系统公示,接受职工评议。民主测评则采取手机扫描二维码投票打分的形式。

考核组副组长、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刘仲平指导投票人员现场利用微信扫码方式进行电子投票。参评人员每人一个二维码,只需轻松一扫,即可登录考评系统,填写考评意见。在提前认真阅读集团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材料的基础上,全体参评人员仅用15分钟就完成了全部测评。此举减少了新冠疫情期间的人群聚集,提升了考核工作信息化水平,不仅节约了纸张,简化了大家的填涂操作,还减少了会后统计工作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后,考核组分组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听取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子公司领导班子正职、集团部室正职、分公司正职和职工代表等各方面人员的评价和意见建议,全面了解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来各方面综合情况。

集团将以此次综合考评为契机,查不足、补短板,拓思路、谋发展,用更坚实的举措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确保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见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篇章做出新贡献。(刘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