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港股份与国家电投铝电公司、大秦铁路车务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率先大力推进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

2020-03-22 09: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大秦车务段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海景开元酒店举行。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决策部署,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高综合运输效率,率先大力推进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做大运输市场规模,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战略举措,对于三方实现互利共赢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雁胜,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家江,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子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大秦车务段段长郭岳峰,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文胜、副总裁陈立新,以及秦皇岛市口岸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立新主持。

郑家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进三方在更深、更宽领域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对于三方企业未来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三方合作必将取得显著成效。

孙雁胜预祝秦皇岛港铝矾土项目创造更好的业绩。他说,今天签约仪式是铁路、港口、原料企业强强联合,实现持续发展、科学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推进三方深度合作和交流,为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曹子玉在致辞中说,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客户至上”理念,以最优服务、最高效率,全力打造进口铝矾土方便、快捷、高效、绿色运输新通道,争创全国公转铁运输示范项目,全力为太原铁路局和国家电投铝业公司搞好服务,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郑家江、郭岳峰、杨文胜分别代表三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出席仪式的企业负责人和来宾实地参观了杂货公司23号泊位、装车线和库场。(胡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