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家复工复产调研组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20-03-20 16:4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国家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副特派员吕建伟率国家复工复产调研组在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陪同下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副总经理田云山,秦港股份公司副总裁陈立新陪同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六公司翻车机房和九公司码头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曹子玉关于港口疫情防控和近期煤炭场存、生产组织及人员到岗情况的汇报。吕建伟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本次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秦皇岛港是国家西煤东调、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在体现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能源消耗等情况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河港集团大力支持调研工作,提供相关数据和资料,确保调研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曹子玉表示,河北港口集团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好国家复工复产要求和港口防疫工作措施,为全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河港力量。(郭思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