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河北港口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棒小伙

2020-03-17 17: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河北港口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为河北港口集团第三批助力社区防疫管控志愿服务单位之一,将与其他4个单位一起负责耀东里小区防疫值守。

“我是党员,我先上。”消息一出,河港投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报名,全体22名员工不分男女老少马上响应,几乎都报了名。

2月24日,是值守第一天,从早6点到晚上10点,虽然是三班人员轮流上岗,但对这些平时坐惯办公室的他(她)们,冒着凛冽的寒风一站几个小时,还真是有些吃不消。看着上了岁数的公司领导和女同事在寒风中仍然坚持值守,公司办公室主任毛延涛和几个小伙伴一商量,主动找领导请战。从这之后,投资公司8位小伙子担起了值守任务。

做为河港投资人,他们对每个投资项目认真负责;今天做为社区防疫“守门人”,他们同样一丝不苟。出入证查验、体温检测、车辆登记、特殊返回人员报告,一项都不能疏忽。对待给予配合查验的群众,他们道声谢谢;遇到不理解的居民,他们耐心解释。认真负责的工作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理解和赞许。2月29日晚上9点多,社区的一位往户来到值勤点:“你们值班辛苦啦!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拿箱方便面还有火蹆肠,你们冲一碗面暖和暖和吧。”

疫情虽有好转,但社区防控不敢一丝懈怠。河港投资8位小伙子和河北港口集团众多志愿者一起,在鲜红的党旗下,为社区防疫筑起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聆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