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钒钛高端钒产品销量环比提高97%

2020-03-13 10:0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份,高端钒产品销量环比提高97%,产品质量合格率和重点客户兑现率均稳定在百分之百。

今年以来,河钢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钢钒钛)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牢牢把握钒系列产品市场机遇,创新优化产销运行模式,建立产销研一体化的快速响应机制,全力以赴满足海内外客户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效果显现。

河钢钒钛推行高效率以销定产的运营模式,全力以赴提高效益支撑能力。紧盯高端客户群需求,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无缝隙对接,在持续巩固高粉剂五氧化二钒、钒液流电池电解液、钛合金粉末、增材制造(3D打印)等高端钒产品海内外市场份额的基础上,深层次对接海外客户高精尖领域,加大定制化产品研发力度,提高独有产品的竞争力。为确保客户订单及时兑现,科学统筹各个生产线产能匹配,集中优势资源打造合力,综合服务团队全流程跟踪生产、包装、物流各环节,确保产品质量合格率和合同兑现率,得到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肯定。(李嘉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