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省再担保公司“见贷即保”政策 助力全省疫情防控

2020-03-05 08:3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再担保公司研究出台了《关于加强融资担保服务助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重点推出十二条举措,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对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在100万元以下的项目,取消抵质押反担保要求,采取“见贷即保”。目前,在省再担保公司与交通银行合作“见贷即保”政策下,为唐山、秦皇岛、邯郸不同区域4户小微企业累计发放担保贷款400万元。

在收到以生产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隔离服、医用隔离眼罩等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的秦皇岛九零一五科技有限公司、以生产远红外测温仪及额温枪的唐山和悦康科技有限公司、以生产医用防护服为主河北恩溢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以生产医用口罩为主的秦皇岛科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因为急需资金流动资金购进原材料的担保申请后,担保部协同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克服困难,众志成城,急企业所需,通过网络、视频、快递等手段,克服疫情造成的交通阻隔,对接企业,搜集材料、申报授信、完成审批至贷款发放均不超过48小时,有效解决了企业紧急资金需求,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防疫物资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省再担保公司“见贷即保”政策的受益者,都是重点防疫物资的生产企业,在信贷资金的支持下,这些企业把医用口罩、防护服、体温计等医疗物资加班加点的生产出来,送往医院、社区等急需的地方,保障了人民群众和医护人员的生命健康,再担保公司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尽了最大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