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织密疫情防控网 有序推动公司复工复产

2020-02-27 20:0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新冠抗炎疫情爆发以来,工程公司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安排各项工作,随着疫情控制形势好转,按照“防控有力、复工有序、治理有方、统筹有效”的要求,积极有序推进公司各项目复工复产。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该公司党委及时召开调度会,部署防控措施落实的具体细节,做到不漏一岗,不漏一人。组织相关部室人员及时到一线检查防控落实情况,研究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分批次、有秩序复工复产。

健全领导机构,织密防控体系网。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政班子领导干部成员包联到各单位,以两级班子成员为责任人,以骨干党员为联系人,全面负责疫情排查登记和汇总汇报等工作,坚决做到不放过一个疑点,不遗漏一个目标,密织防控危险源的工作网。

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迅速到岗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购置发放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用品,确保复工后防控物资充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加严格。关键岗位党员干部纷纷参战,成立党员突击队和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坚守到防疫战斗一线,全面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不出现纰漏。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为了有效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松懈、不反弹。各部室提倡错峰上班或居家办公,工作人员办公期间减少面对面交流等情况,尽量使用电话、网络等进行交流;工作人员上班进入公司办公楼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门岗测温、登记等检查;其他工作人员确需到公司办公的,服从相关部门的管理,做好个人卫生和消杀保护。

针对当前特殊情况,工程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强化职工返岗调度,坚持“合格一个、上岗一个”,坚决做到“不安全、不复工”,以疫情安全推动生产经营平稳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