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显德汪矿党委加强形势教育稳控疫情防范

2020-02-23 11:2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夯实转型发展的基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党委坚持“主动担责、强化落实”的原则,积极利用网络渠道,开展特殊时期的形势任务教育,实现发展、防疫两不误的良好局面。

该矿党委利用视频会、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在全矿范围内开展特殊的形势任务教育,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应对的各项措施,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及矿的防疫精神及防疫举措,详细地传达给职工,让职工充分了解当前的防控重点及任务,引导职工全面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及矿的防疫精神,引导职工把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等本职工作相结合,全力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转型发展的决心。同时,他们还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群众工作,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引导舆论、扶危济困、弘扬正气;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稳定工作大局。

该矿党委还充分发挥教育作用,引导职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并积极参与辟谣工作,举报不实信息,尤其党员要带头发扬科学精神,尊重科学、相信科学,用科学方法预控疫情。同时,有效利用网站、微信群、公众号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及宣传,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讲清楚此次疫情可控可防可治,讲清楚如何防控,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科学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该矿党委还成了专门的检查督导小组,积极开展明察暗访,对矿区防疫措施的落实进行全面督导,确保防疫举措落到实处细处,为职工健康安全提供最全面的保障。同时,他们强化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的管理,及时回应职工关注、关切的问题,及时、透明、客观做好相关工作,以权威信息挤压谣言传播空间。同时,积极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确保信息共享,确保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樊亚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