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0-02-23 11:0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工程公司党员干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在前线、工作在前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值班值守我先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程公司数十名党员干部主动请战,要求战斗中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寒潮未退的初春注入一股股的暖流。他们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放匆匆放下与家人在春节假日里团聚的幸福时刻,坚守到各个岗位的疫情防控战线上,深入一线开展巡查,维护企业和谐,携手做好职工体温检测,及时宣传引导,为职工普及防护知识,共筑思想防线,他们用行动为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

疫情防控我带头

为了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这场阻击战中,有的党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吃住在单位,不时督促提醒小组成员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体温检测、做好防护,每两小时对公司开展一次巡查,不时提醒职工戴好口罩。有些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肩负起整个办公楼的消毒杀菌工作,别人总能看到有一个身影在办公楼里跑上跑下,一会儿出没在办公室,一会儿又现身在卫生间,他们在身后为广大职工守住了一方“净土”。

复产复工当先锋

做好防控工作是复产复工的前提,为确保公司后续能够顺利复产复工,值守党员干部再一次冲锋在前,切实肩负起落实防控措施的职责,认真核对复工人员信息,建立排查档案;购置储备足量的防护用品和消杀药品,做好人员防护,每天对工作场所进行三次消毒;做好监测卡点岗位应急值守,确保复工后能够及时发现有症状员工,并迅速采取行动,全力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硬仗,工程公司党员干部时刻践行着初心使命,为打赢这场战争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芦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